非池中藝術網

赤粒藝術

【風景藝術】龐均個展

  • 展期

    日期:2012-01-14 ~ 2012-03-18

  • 地點

    赤粒藝術(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15號)

  • 參展藝術家

    龐均

  • 立春之日,赤粒藝術「龎均-風景藝術專展」盛大開幕,許多重量級的收藏家齊聚一堂,貴客雲集,場面熱絡,更顯春意盎然。
    去年此時赤粒藝術初遷大安展場,以開幕展「花景之春-龎均油畫展」,受到各界的鼓勵支持,而今一年復始,赤粒藝術再邀龎均老師大過年,賀新歲,更顯意義非凡。
    此次展覽以風景作品為主要題材,除了有江南景色、老房古街創造寧靜致遠的優雅氛圍;也展出以南台灣綠意盎然的南國風貌及東台灣花蓮松園高聳古松迎風傲然的姿態;還有透過藝術家的慧眼觀察,捕捉了日常所被忽略的平凡社區景象。
    此外,因應過年歡慶氣氛,龎均特意創作「新年到」作品,畫面各類迎春玩物,以吉祥寓意賀春誌慶,展覽現場引起來賓駐足討論。
    除了在展場主題牆簽名,為此次展覽開啟序曲,開幕當日現場也舉辦簽書會,龎均於此次展覽的專書圖錄簽字,致贈來訪的諸位貴賓,為活動掀起高潮。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