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看到藝術

【陳志駒、范嘉恩雙個展關於】影像/繪畫課題

  • 展期

    日期:2016-07-30 ~ 2016-09-03

  • 地點

    看到藝術See ART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2號

  • 參展藝術家

    陳志駒、范嘉恩

  • 【陳志駒、范嘉恩雙個展】─關於影像/繪畫課題

    看到藝術所推出的最新一期展覽,分別邀請藝術家陳志駒與范嘉恩展出近期的創作。陳志駒的個展以「給定─繪畫」(The Donnée-Painting)為題,試圖透過數位影像的重疊、調整,去談論繪畫的可能性,其數位影像的作品不僅是思考繪畫的工具,同時亦是繪畫的給定條件。范嘉恩的個展「製造世界」(World Fabricating)則相反,他的繪畫題材來自影像修圖後的破碎效果,其作品破碎、分解、充斥螢光色與幾何形像,製造出藝術家意識與感知投射下看似虛擬卻又無比真實的世界。他們一位以影像來談繪畫,另一位從繪畫來思考影像,兩者相互呈現,形成了一組有趣的對話。

    本期雙個展將在7月30日至9月3日於看到藝術展出,並於8月6日下午2時舉辦開幕酒會。對於影像繪畫議題感興趣的藝術愛好者,也歡迎參與8月13日(六)下午兩點的藝術家座談會,共同思考影像與繪畫的課題。

    _________________
    ●「製造世界」(World Fabricating):范嘉恩個展 (1F)
    ●「給定─繪畫」(The Donnée-Painting):陳志駒個展 (2F)

    展覽日期:2016-07-30 – 2016-09-03
    開放時間:週二-週六 12:00-19:00 (週日、一休館)
    展覽地點:看到藝術See ART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2號
    連絡電話:02-2368 1010

看到藝術陳志駒范嘉恩

推薦展覽

view all

看到藝術

【黃花遮|AMARANTHA】顏貽成個展

日期:2018-03-21 ~ 2018-04-25|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