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秋刀魚藝術中心

【2016大內藝術節-藝術食糧計畫】

  • 展期

    日期:2016-11-26 ~ 2016-11-26

  • 地點

    學農FOOD飯廳(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2F)

  • 參展藝術家

    陳嘉壬

  • 2016大內藝術節-藝術食糧計畫:【甜水—日惹人文景觀的影像風景】與談人:藝術家陳嘉壬

    《甜水》 (sweetwater)是藝術家陳嘉壬在印尼切曼提藝術村(Cemeti Art House)駐村時發展的創作計畫。這裡主要是以「水」為概念,透過影像裝置的手法,傳達在當地生活觀察的林總。而「甜水」的概念之一,來自於在日惹每日外食時常常點用的飲料,他發現無論茶品或是果汁,若無特別交待,店家必定會給予數大茶匙的砂糖或冰糖。這樣甜膩到幾乎是過度飽和的飲品,使他開始思考此種現象是否也間接反映著印尼農業、經濟作物與生活需求間的關係。

    學農FOOD飯廳將於展期中同步販售台灣甜水:寶島薑汁地瓜湯,讓民眾從視覺上及味覺上,體驗飲食與文化層面的關係。

    講座時間:11/26(六)14:00-16:00
    講座地點:學農FOOD飯廳(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2F)


    活動資訊:
    Accupass活動通
    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609271407401780093350
    大內藝術區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dfestival/?fref=ts

學農FOOD飯廳陳嘉壬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