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高雄市新浜碼頭藝術學會

【Detail – 2】黃保德個展

  • 展期

    日期:2017-01-01 ~ 2017-01-22

  • 地點

    新浜碼頭藝術空間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4號2樓)

  • 參展藝術家

    Tony Dalla Venezia黃保德

  • 展覽名稱:Detail – 2
    藝術家:Tony Dalla Venezia黃保德
    指導贊助單位:文化部、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展覽日期: 2017.01.01(日)~2017.01.22(日)
    展覽地點:新浜Pin-Bien館
    開幕茶會: 2017.01.01(日)15:00
    開放時間:週三、週四、週五15:00-21:00 ; 週六、週日11: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展覽簡介:
    高雄,一座工業海港城市,從古至今,人類因遷徙、通商、開墾、傳教、經濟、軍事等目的,遺留許多人造文化資產,形塑現今的城市面貌;隨著時代變動,人口組成逐漸複雜,移工、交換學生、新住民的觀點及聲音,悄然成形,高雄的城市氛圍也開始有所轉變。
    澳洲籍義大利裔藝術家黃保德,因為妻子的關係,婚後定居高雄,透過異地經驗將內心感受訴諸於繪畫中,一方面觀眾經由視覺領略藝術家傳達的情緒;另一方面,藝術提供了對話的場合,面對高雄,我們對於城市的觀點多半定型,然而藝術家,以新住民的身分,試圖從創作、對話交流,延伸更多視角去詮釋高雄的面貌。
    如同Tony 繪畫的一貫初衷「Just drawing – Let your mind go free!」,不但融入那份熱愛大自然的澳洲文化,同時也感受到充滿細緻浪漫的威尼斯風情。

新浜碼頭藝術空間黃保德Detail – 2Tony Dalla Venezia黃保德個展

推薦展覽

view all

新浜碼頭藝術空間

【給關係的造型練習】蘇俞儒個展

日期:2024-03-16 ~ 2024-04-18|台灣,高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