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交通大學藝文空間

【潛藝識~2017交大學藝性社團聯展】

  • 展期

    日期:2017-03-30 ~ 2017-04-20

  • 地點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交通大學圖書館 B1藝文空間

  • 參展藝術家

    交大美術社、交大攝影社、交大漫畫社、交大焦點POP社、交大陶藝社、交大數位音樂創作社

  • 展覽理念:
    狂熱、喧囂、躁亂,
    雀躍、歡暢、恬適,
    生活中的雜音,與淚水一同吞下的無聲吶喊,那一夜怒火燃盡的餘灰,
    難以名狀的喜悅,盈滿幸福的顫抖,悄悄印在心裡、那一日難以忘懷的美景。
    那些看似搬不上檯面的情感,那些內心深處被壓抑而無從意識到的慾望,
    今日都將以藝術之名卸除偽裝,
    由一雙雙巧手為它們披上真實的色彩。

    參展社團介紹:
    美術社 — 潛意識影響了我們的心靈,改變了我們的行為,塑造出了現在的我 們。藝術也隨著它的引導,從自我的最深處,流到了創作的最源頭。
    攝影社 — 藝術是表達思想的媒介,而攝影是相對依賴直覺的一種創作方式。鏡頭後的我們或許並不全然理解某時某刻我們為何按下快門,因為自相機產生的作品某些程度上受到潛意識的控制,而即時性與選擇性正是攝影受潛意識控制的特點。
    陶藝社 — 生活中處處都潛藏著美的種子,喝茶、吃飯這些習以為常的瑣事,其實可以很有美感。藝術需要喚醒深藏的感覺,認真的過活每一個瞬間。
    漫畫社 — 翻出心中最底層的那塊畫布,描出深埋在意識中的一筆一劃,用真誠為它上色。潛意識中的藝術,或是生活,或是感觸,而大部分我們稱之為愛。
    焦點POP社 — 這次POP社所展出的作品,都是社員們一筆一畫創作出來的。所以或許在我們的「潛藝識」中,已經表達出我們所要傳達的理念,希望各位觀賞者能透過這次的展覽,接收到我們的訊息。
    數位音樂創作社 — 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彈出了一段旋律。帶有一絲絲陳舊感的音色,刺激著聽覺。究竟是熟悉、還是不熟悉呢?

藝文空間交大社團聯展潛藝識

推薦展覽

view all

琂樂堂藝文空間

【繁華似夢】杜思秋個展

日期:2024-03-23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5 days left

琂樂堂藝文空間

【Tōki-mono Go 】陶器物Go

日期:2024-02-02 ~ 2024-03-03|台灣,台北市

琂樂堂藝文空間

【找尋一個地方】賴岑育個展

日期:2023-12-09 ~ 2024-01-07|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