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雅逸藝術中心

【拓展版圖II-國際版畫雙年展版畫家作品精選】

  • 展期

    日期:2017-05-06 ~ 2017-06-04

  • 地點

    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8號

  • 參展藝術家

    李文杰、林佳誼、金炫辰、陳宣安、陳朝猛、蘇裕傑

  • 雅逸藝術中心將於5月6日至6月4日推出最新展覽「拓展版圖II-國際版畫雙年展版畫家作品精選」,展出六位入選第十七屆國際版畫雙年展的優秀版畫家作品。他們透過各自擅長的版畫技法,或鑿刻或酸蝕,傳達他們對現實生活與生命的情感。

    李文杰從日常中汲取靈感,以刻刀細膩留下質樸人文之美,在墨韻交融間,流露溫煦生命力,表達人是每個時代中最美風景。
    林佳誼透過作品傳達在平凡規律的生活之下,心中潛藏改變和突破現狀的渴望與期盼。
    來自韓國的金炫辰以喜悅的心觀看事物,透過多層次的色彩堆疊構築充滿想像力的繽紛畫面,期望觀者從中感受世界的美好。
    陳宣安以出生與死亡為主題,這是所有生命必然會經歷並且平等的階段,使其作品同時帶有憂傷與希望的氛圍。
    對佛法有深刻研究的陳朝猛,將潛心修行的感悟融入藝術創作,結合強烈的色彩和造形,使作品有鮮明的視覺效果。
    蘇裕傑將內心和現實之間的矛盾對立及壓抑情緒,透過創作進而轉化為充滿奇幻生物與特異空間的作品。

    展  期:2017年5月6日 ~ 6月4日

雅逸藝術中心版畫

推薦展覽

view all

名山藝術

【流金印痕朱德群、趙無極、史一 經典版畫展】

日期:2024-02-21 ~ 2024-03-24|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