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

【台新藝術獎】邀您一起為支持的藝術家,投下鼓舞的一票

  • 展期

    日期:2017-04-24 ~ 2017-05-12

  • 地點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8號15樓

  • 參展藝術家

    雲門2 、布拉瑞揚舞團 、( 鬼丘鬼鏟、黃亞歷、謝仲其、丁麗萍、劉芳一、李世揚 ) 、拾念劇集 、心心南管樂坊 、林宜瑾 、(李貞葳、Vakulya Zoltán) 、蘇匯宇 、創作社劇團 、許家維 、田采薇 、王仲堃 、盜火劇團 、蔡明亮 、( 廖烜榛、黃奕捷、李佳泓、王又平 ) 、身體氣象館 、明日和合製作所 、劉冠詳 、馮君藍

  • 台新藝術獎邀您一起為支持的藝術家,投下鼓舞的一票

    台灣當代藝術大獎「第十五屆台新藝術獎」,已經逐漸進入獎項揭曉的倒數階段。
    除重頭戲的頒獎典禮之外,特別成立專屬網站,以線上「影音資料庫」的概念,透過影音及文字訪談,詳實介紹本屆入圍作品、藝術家及相關的影音連結,讓藝文愛好者能更深入、更全面的瞭解本屆入圍藝術家及其藝術作品。

    另外,本屆活動網站也首開台灣藝術相關獎項之先例,特別策畫「我心目中的得主」投票活動,廣邀藝文愛好者一同參與,即日起至2017年5月12日中午12時止,僅需憑電郵帳號表達對藝術家的支持及鼓勵,在十九組入圍作品當中投下心目中屬意的三組得主,被投票入圍作品與2017年5月13日台新藝術獎頒獎典禮公布獎項任一項符合者(不限獎項項目),投票者就有機會參與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所舉辦的線上抽獎,最大獎包括一萬元的「華航機票購票抵用卷」,以及國內重要藝文雜誌一年期免費訂閱等多項好禮帶回家。

    「台新藝術獎」由台新銀行贊助支持的「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於2002年創設,同時觀照視覺、表演與跨領域藝術類的創作,透過獨創的評選機制,包括全年專業提名、觀察與藝術評論的發表,並且結合年度國際評審的參與,讓「台新藝術獎」不僅是肯定台灣專業創作成果的重要獎項,更是銜接台灣當代創作者與國際對話的平台。本屆台新藝術獎決選團由吳瑪悧、張曉雄、鴻鴻、陳貺怡四位國內代表,以及邀請奧地利林茲OK當代藝術中心館長馬丁.史圖 (Martin Sturm)、澳洲雪梨Performance Space藝術總監傑夫.可汗 (Jeff Khan)、新加坡國際藝術節總監王景生 (Ong Keng Sen)組成。

    第十五屆台新藝術獎即將於5月13日盛大舉辦,下午二時頒獎典禮中揭曉得主。頒獎典禮全程可透過第15屆台新藝術獎專網、台新藝術基金會FB粉絲頁,以及聯合影音網欣賞直播。

    | 投 票 網 址 | :http://15award.taishinart.org.tw/#ts_index_4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台新藝術獎

推薦展覽

view all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

【NEXT——台新藝術獎20週年大展 】

日期:2022-10-29 ~ 2023-01-15|台灣,台北市

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

【第17屆台新藝術獎】

日期:2019-04-29 ~ 2019-05-31|台灣,台北市

北師美術館

【第十四屆台新藝術獎大展】

日期:2016-05-19 ~ 2016-07-17|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