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疊藝術

【疊藝術X冶金游牧 藝術計畫】鍍金片刻 - 動物肖像

  • 展期

    日期:2017-05-06 ~ 2017-06-06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40號

  • 參展藝術家

    冶金游牧

  • 【藝術計畫:鍍金片刻】

    「純金打造記憶光景」

    冶金游牧 Nomad Alchemists X Telling Arts
    -
    你的生活中是不是也有個總在一旁安靜守候的居家情人,他陪你成長、陪你歡鬧、陪你憂鬱,一生就只陪伴著你─你的毛小孩。

    我們的藝術家至正先前在製作一系列動物的金箔畫作時,就不斷被藏家問及,是不是也能替自己的寵物訂做肖像畫,他們期待透過藝術、能讓生命更有價值、更有厚度,當時我們就深深地感受到每個主人在描述和寵物之間的相處情況時,透露出的親密與純粹的愛。也在最近,至正經歷了從小在老家一起長大的狗離世,他說那樣的悲傷很難言喻,寵物既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需要呵護,卻又是個穩重的情人,陪我們度過快樂與悲傷的時光,好像只要有他,就能夠提供我們生活所有必須的情感。

    因此我們初次的藝術計畫透過至正的創作構想,將這個計畫獻給每個人家中的毛小孩,他們的一生與人類相比非常短暫,卻都完全交付給我們,我們也才總是怕來不及似的,盡可能地愛著他們,盡可能地記住他們純真的模樣。

    邀請你和我們一起藉由藝術計畫、藉由金箔肖像畫,把毛小孩最美好的時光留下,讓毛小孩可以一直、一直陪伴你。
    -
    活動時間:2017/5/6 - 2017/6/6
    計畫方式:參與詳情,請進入 https://goo.gl/PnJRff

疊藝術冶金游牧動物肖像

推薦展覽

view all

疊藝術

【流光雲影-洪波加州山水作品展】9月8日在杏壇美術館開幕

日期:2019-09-08 ~ 2019-09-21|國際,中國大陸

疊藝術

【光景】林莉酈、許聖泓、温孟瑜

日期:2019-02-23 ~ 2019-03-3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