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Fan House 生活藝術空間

【 走,我們去遠方】洪寶個人作品展

  • 展期

    日期:2017-06-10 ~ 2017-07-21

  • 地點

    廣州琶洲廣交會威斯汀酒店東裙樓 1、2 層

  • 參展藝術家

    洪寶 / Hong Bao

  • 藝術家 / Artist :洪寶 / Hong Bao
    策展人 / Curator:李聽塵 / Patricia Li
    開幕 / Opening Reception : 2017. 6. 10 (週六 / Sat. )3:00PM
    展期 / Exhibition Duration : 2017.6. 10 — 7. 21
    時間 / 開放 時間: 10:30 AM- 7:00 PM
    地點 / Venue :廣州琶洲廣交會威斯汀酒店東裙樓 1、2 層

    Fan House 此次榮幸地推出洪寶個人作品展“ 走,我們去遠方” ,以二十多幅畫作呈現藝術家七年來在岩彩畫方向的深入實踐。
    本次展覽展示了洪寶基於中國傳統繪畫學習和岩彩藝術研究探索而來的創作思路,梳理了她自研究生畢業創作至形成個人標誌風格的幾個重要創作階段。
    洪寶曾前往新疆克孜爾石窟和甘肅敦煌壁畫進行實地研究。因而在她形成個人代表性作品面貌的過程中,這段經歷成為了她藝術生涯最早也是最重要的靈感來源之一。2011 年的采風之旅過後,她創作了《大漠遊思》,將她曾經到訪西域所領略到的宗教文化景觀和風土人情繪製成為寫意的夢幻旅程。在反思這種永恆之美的深度和維度時,洪寶試圖將古典精髓和現代經驗結合起來,一方面融入她對古今往來多元關係的獨特理解,另一方面建立起她在普遍性題材和個體感知間的獨特藝術語言。
    在近期的作品中,洪寶將都市生活的隔閡感與自然生命的充沛活力交織成了一幅幅和諧美好的景象,描繪了她身處現代社會之中對理想世界桃花源的嚮往。
    於岩彩畫閃耀發光的表面之上,洪寶將優雅的古典之美和當下的多元活力共同融入到她的藝術世界之中。她以充滿天真童趣的想像力與女性柔美的筆觸細心地打造著每一處細節,並邀請觀眾沉浸於全新的藝術視角和超越現實的意境之中。

Fan House洪寶 / Hong Bao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