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富邦藝術基金會

【富藝旅 ‧ 藝術家工作室】「嘿,您有空嗎?」吳有容駐點計畫

  • 展期

    日期:2017-07-27 ~ 2017-09-07

  •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 參展藝術家

    吳有容

  • 藝術家吳有容認為衣服是最貼近人們身體的物件,有著屬於自己的生命史與故事,也乘載著擁有者的記憶與曾經。
    吳有容徵求有空的民眾帶著一件衣物前往富藝旅分享您的旅行小故事,她將以這些故事作為發想靈感並成為她的藝術創作!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日期:7/27(四)-9/7(四),每週四14:00-17:00
    活動地點:冨藝旅大廳(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年齡限制:15歲以上
    備註:參加者請攜帶衣物乙件,於活動現場交予藝術家,藝術家將邀請您分享旅行故事(衣物款式不拘,請協助清潔後提供,現場提供後恕不歸還,衣物將成為藝術家創作材料) 。
    藝術家介紹│吳有容(臺灣)
    富藝旅進駐藝術家吳有容,畢業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關注於藝術家與社會之間的關係、人與環境的關係等多樣式的創作嘗試,近期作品以非傳統的編織、染色方式結合行為和裝置的手法來完成。

    注意事項:
    ※活動辦法:
    ‧ 歡迎年滿15歲以上民眾參加,參加者可獲得富藝旅Port23特製午茶乙客。
    ‧ 每日3場次,每場次40分鐘;因活動現場座位有限,每場次限1人參加。
    ‧ 參加者請攜帶衣物乙件,於活動現場交予藝術家,藝術家將邀請您分享旅行故事 (衣物款式不拘,請協助清潔後提供,現場提供後恕不歸還,衣物將成為藝術家創作材料) 。
    ※取消辦法:
    ‧ 活動當日遇台北市府發佈颱風停課公告,活動則取消,亦不另行補辦。
    ‧ 若需取消,請於活動前一週電話聯繫主辦單位(02)2754-6655。
    ‧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活動時間、地點、內容之權利;若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舉辦與否之權利。
    ‧ 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之權利。

富邦藝術基金會富藝旅吳有容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