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小器藝廊

【ONE DAY LIFE WITH A DOG】濱田英明 台灣首展

  • 展期

    日期:2017-09-02 ~ 2017-09-17

  • 地點

    小器藝廊: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4號

  • 參展藝術家

    濱田英明

  • 日本攝影師 濱田英明 ONE DAY LIFE WITH A DOG 台灣首展

    小器藝廊 邀請您與最心愛的家人 起共享生活每一天
    您有想過,與狗狗一起生活,是什麼樣的模樣嗎?

      對於有養狗的您來說,可能一時之間可以說出一百種可能!不論是狗狗好笑的表情、惹人生氣的壞習慣、寂寞討拍的撒嬌、或是每分每秒都貪吃的臉….原來,能夠跟狗狗一起生活,是這麼幸福的事啊!相信您一定這麼覺得吧!

      日本攝影師濱田英明,自2014年7月起,以「與小狗一起生活這件事」為主軸,開始了「ONE DAY」企劃。聚焦於人與犬的生活風景,透過鏡頭,溫柔地將這樣的美好關係表露無遺。小器藝廊,也希望將這份美好,傳遞到台灣民眾的眼前,在初秋的時分,將一絲絲暖意傳達到您的心頭。

      ONE DAY企劃中,總共有九組主角登場,代表著有九種不同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ONE DAY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感受,也開始思考「與小狗一起生活這件事」的魅力及意義。3年持續拍攝小狗與主人的日常,濱田英明透過取景框,漸漸了解到所謂「家人」的真義,是抱著一定程度的覺悟,彼此支撐著彼此,而這樣留下的身影,最自然也最動人。

    「從那樣的觀察中回到自我。自己將與誰、將如何一起生活呢?拍攝他們的生活也是不斷地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存方式。對他們抱著極大的感謝。」—濱田英明

      小器藝廊深受ONE DAY企劃的感動,同時也認同狗狗是我們最親密的家人的概念,因此特地邀請濱田英明來到台灣,舉辦第一次ONE DAY台灣攝影展,這也是小器藝廊繼器皿、時尚、雜貨類型展覽後,再一次將展覽領域跨足到攝影領域,不變的是,小器藝廊始終關注的焦點:生活。ONE DAY LIFE WITH A DOG 將展出將近20件攝影作品,並將展售攝影集、明信片、FREE STITCH寵物週邊用品等,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小巧或溫暖的攝影展覽,喜歡狗狗、曾經/正在/未來想跟狗狗一同生活的您,請一定要過來參觀喔!


    ONE DAY

    以「與小狗一起生活這件事」作為主題的線上雜誌

    2014年7月,將「與小狗一起生活這件事」為主軸,開始了「ONE DAY」線上雜誌。內容以攝影家濱田英明拍攝的人與犬的生活風景為中心。透過他的作品介紹人與犬之間無可取代的日常。


    攝影家 濱田英明
    ONE DAY所用的照片都出自攝影家濱田英明之手。濱田本人活躍在國內外各種類型的攝影,不侷限在日本,也受到許多海外的關注。

    簡歷

    1977年出生於兵庫縣淡路島。現居大阪。2012年9月,於35歲時從設計師轉職成為攝影師。2012年12越,在台灣出版攝影作品「Haru and Mina」。廣泛活動於「KINFOLK」(美國)、「FRAME」(荷蘭)、「THE BIG ISSUE TAIWAN」(台灣)等海外雜誌,及日本國內的雜誌、廣告。2014年10月出版攝影集「ハルとミナ」(Libro Arte 雜誌)、2016年7月攝影集「ひろがるうみ 海遊館のほん」(二見書房)、2017年4月攝影集「ONE DAY」(free stitch)出版。

小器藝廊濱田英明

推薦展覽

view all

小器藝廊+g

【2020松林誠個展】

日期:2020-08-15 ~ 2020-08-30|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