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众藝術

【途境_莫珊嵐 創作個展】An attempt at exhausting an unknown place, Taoyuan, Taiwan

  • 展期

    日期:2018-02-24 ~ 2018-03-25

  • 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196巷22號

  • 參展藝術家

    莫珊嵐

  • 莫珊嵐,以第三者(外國人)的視角進入到桃園,透過地圖的遊歷身體力行的紀錄城市裡種種趣事,創作過程中使用蒙太奇手法搭接成漫畫形式般的敘事素描書。圖像之間本身沒有故事性,但經過他的拼揍後,變成了有趣的桃園地圖故事書。

    莫珊嵐於2016畢業於蒙彼利埃法國美院藝術創作碩士班,受獎於2017臺灣教育部獎學金,現在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攻讀美術創作研究所。
    通過她對都市景觀和日常人事物的觀察,她的作品時常與她所處的位置以及身體存在感所對應疑問,尋找正在逐漸使一個未知環境變得熟悉的地標。
    同時,莫珊嵐特利用新的數位影像技術實現的創造性過程,質疑數位如何影響我們對環境的感知及其對現實形態本身的影響。她專注於我們的數位圖像的連接,如何利用他們來重建我們周圍件我們將現實與虛擬之間的界限模糊,具有挑戰性的資料和事物的精神狀態。她著眼於如何看待「看」、「保持」甚至「去」的定義,從數位科技的角度來看,這些定義越來越廣泛。

众藝術莫珊嵐Margot Guillemot

推薦展覽

view all

众藝術

【單位的丈量】劉繶婷個展

日期:2024-05-05 ~ 2024-06-02|台灣,桃園市

coming soon

众藝術

【众藝術佈展作業進行中】林南宏個展

日期:2023-11-24 ~ 2023-12-17|台灣,桃園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