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白鷺鷥文教基金會

【盧修一博士20週年影像特展】

  • 展期

    日期:2018-05-10 ~ 2018-05-27

  • 地點

    國父紀念館(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 參展藝術家

    盧修一

  • 20年過去了,盧修一「用心愛台灣」的理想,從那個時代一直燃燒到現在,20年前一一開啟的民主鎖鏈,到今天,有的已開花結果,有的仍步履闌珊。台灣的民主道路,需要一代接一代不斷的傳承與精進。

    盧修一立委,「盧仔」是集天真、勇敢、文化於一身的浪漫政治家,風趣幽默、獨樹一格的問政風範,媒體記者喜歡稱呼他為「白髮頑童」。他真誠並且熱愛台灣,他用心體悟,付諸行動,用生命想要改變那個時代中,各式社會環境議題的不義與艱困。為了表達對盧修一博士的追思與懷念,發揚其「用心愛台灣」的理想,白鷺鷥文教基金會將在5月10日(四)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盧修一與他的時代--盧修一博士紀念特展暨新書發表會》。

    雖然盧修一博士已經離開了二十年,但他對台灣這塊土地無私的奉獻與熱情,仍深遠影響著這一輩的政治社會與文化運動工作者。評斷歷史人物不只用他在世的言行,而是他所留下的軌跡影響著後世代的前進與奮起,紀念盧修一,也同時紀念那個時代的驕傲!

白鷺鷥文教基金會盧修一盧仔白鷺鷥攝影

推薦藝術家

view all

推薦展覽

view all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

【反身顯影】多重鏡像中的自我身影

日期:2024-05-16 ~ 2024-09-22|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

【凝視自我】多重鏡像中的自我身影

日期:2024-04-23 ~ 2024-08-18|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