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駁二藝術特區

【2018高雄漾藝術博覽會】

  • 展期

    日期:2018-09-28 ~ 2018-09-30

  • 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P2倉庫

  • 參展藝術家

    藝術特展區-主辦單位邀請去(2017)年高雄漾藝術博覽會經由策展人、畫廊負責人、藝術雜誌總編輯從去年參展作品中遴選出推薦漾藝術家。同時也邀請曾獲高雄獎、台南新藝獎、台北獎、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MIT新人推薦特區」、國美館青年典藏及藝術銀行典藏等之藝術家。

  • 「高雄漾藝術博覽會」自2015年首辦,是一場打破展覽及博覽會藩籬的活動,以藝術家為單位的小型個展,串聯成大型聯展;而這同樣也是一場快閃型的藝術博覽會,不同於其他藝術博覽會的型態,非以畫廊為單位,而是以未有畫廊經紀約之年輕藝術家為參展對象,跳脫參展限制及門檻,提供藝術家更多更自由的平台展現屬於自己藝術「漾」貌!
    「高雄漾藝術博覽會」的辦理旨在扶植培育年輕藝術創作者之外,也提供他們一個更多元的展售平台,以更自由開放的型態展現自己的舞台,進一步落實南部藝術產業的發展。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P2倉庫
    展覽時間:107年9月28日至9月30日

    三大主題區:
    藝術特展區
    藝術新銳區
    Bling Young 新媒體藝術區

    更多資訊:https://goo.gl/A43hqd

駁二藝術特區年輕藝術家藝術博覽會博覽會徵件

推薦展覽

view all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24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開啟「異次元」奇幻創意門

日期:2024-04-26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2024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日期:2024-04-26 ~ 2024-04-28|台灣,台北市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