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陳持平藝廊

【陳持平 –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 展期

    日期:2018-08-01 ~ 2018-08-12

  • 地點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5巷1號(新竹文化局1F 梅苑畫廊、琉璃畫廊)

  • 參展藝術家

    陳持平

  • 陳持平 – 「真善美」視覺藝術畫展
    ■展出日期:8月1日至8月12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 9:00-12:00,13:00-17:00
    ■展出地點:新竹文化局1F 梅苑畫廊、琉璃畫廊
    ■開幕式:8月4日(六) 10:00-12:00

    "藝術治療"是陳持平的繪畫藝術創作理念。陳持平認為繪畫創作和欣賞皆具有療癒的功效。一則藉著繪畫創作,讓圖案、色彩、線條及光影,帶著自己進入一個無拘無束的另類空間。經由想像力,徹底發洩個人的情感、慾望、痛苦與快樂,瀟瀟灑灑地畫一回。再者藉著繪畫欣賞,把自己融入別人的情感及心境,相互感應一番。藝術就是力量!藝術可以安慰受到創傷的心靈;藝術可以美化人生;藝術可以使人樂觀、正面思考;藝術可以帶給自己快樂,並藉著互動,把快樂傳給別人。
    陳持平教授,1953年生,本業婦產科醫師,係素人畫家。陳持平的畫作屬於野獸派,其圖案、顏色、線條、光影,均大膽奔放、熱情如火,並充滿動態之美。野獸出籠,一筆成形,如風火山林、如生命吶喊,令人感動,令人驚艷。陳持平自創之調色盤藝術屬於野獸中的野獸,乃利用殘留在調色盤紙上的顏料,瞬間創作,其爆發出的圖畫,極為震撼感官,且有趣無比。
    本次畫展將展出77幅畫作,主旨描述天地人之間的真善美,在畫筆下細膩刻劃出深刻的情感,讓觀賞者沉浸在充滿無限想像的空間。

陳持平藝廊真善美陳持平視覺藝術畫展新竹文化局

推薦展覽

view all

真善美畫廊

【浮生-朱銘人間系列木浮雕展】

日期:2021-05-08 ~ 2021-07-10|台灣,台北市

真善美畫廊

【無界-朱銘、袁慧莉、邱梁城與黃錦華聯展】

日期:2020-01-03 ~ 2020-02-15|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