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Bluerider ART

【威利.希伯 四季雕塑個展】Willi Siber 'Four Seasons'

  • 展期

    日期:2018-07-28 ~ 2018-08-31

  • 地點

    Bluerider ART 仁愛收藏館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1號9&10樓)

  • 參展藝術家

    Willi Siber

  • Bluerider ART將於7月28日至8月31日展出歐洲當紅德國雕塑家威利.希伯在台首次個展。威利.希伯(Willi Siber,德國,1949年生)以獨樹一幟的雕塑與裝置著稱,擅以木質材料、鋼與環氧樹脂等多樣材質進行創作,融合雕塑與繪畫的成分,探索物質可塑性之美學,而色彩的覆蓋更玩味其簡練風格的表現。此次在台首次個展將展出希伯以鮮明色彩堆疊出抽象造形美學的作品。

    希伯獨到歷練的創作手法不僅抹除繪畫與雕塑間傳統的框架限制,更模糊具象與抽象的邊界,概念性地探討各樣媒材或生活物件的延伸性,以顛覆印象的手法扭轉既定認知,如經典的鋼材系列創作,以剛硬的材質詮釋氣球般任意彎折的特性,讓觀者驚艷的同時亦帶出嶄新的視覺觀點。希伯不斷豐富且實踐其視覺語言,創作形式也由1970年代開始使用的木質轉往當代性的鋼材和塗料,與時俱變的可能性,使他的創作不受任何既有藝術形式定義或侷限。

    威利.希伯在歐美與亞洲等地擁有豐富的展出經歷,包含世界重點藝博會Art New York、Art Miami、Art Cologne等,作品獲德國聯邦議院 (Deutscher Bundestag)、德國駐阿根廷大使館、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德國辛根市立美術館(Städtisches Kunstmuseum, Singen)與羅伊特林根市立美術館 (Städtisches Kunstmuseum Spendhaus, Reutlinge)等官方與藝術機構永久收藏。

Bluerider Willi Siber

推薦展覽

view all

Bluerider ART 台北.敦仁

【天徑巡迴展 Skypath】曹吉岡 Cao Jigang

日期:2024-03-02 ~ 2024-05-02|台灣,台北市

12 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