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濕地venue

【身體出版社 — 情慾限定】十八禁の小房間

  • 展期

    日期:2018-10-06 ~ 2018-10-21

  • 地點

    濕地 venue 3F 珊瑚礁(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

  • 參展藝術家

    Ezra Mizrahi、廢 廢 huihui、Unwoods、朋 丁 pon ding、荒花、拉拉 x Sheng Hsun x 捐打、上村江里 Eri Uemura、都築拓磨 Takuma Tsuzuki、Naraphat Sakarthornsap、Samak Kosem

  • 身體出版社 ー 情慾限定-十八禁の小房間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61323694076115/

    ● 展覽期間 Date:2018.10.06(六)— 10.21(日)11:00 – 21:00
    ● 地點 venue: 濕地 venue 3F 珊瑚礁(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
    ● 參展藝術家&單位 Artist:
    Ezra Mizrahi、廢 廢 huihui、Unwoods、朋 丁 pon ding、 荒花、拉拉 x Sheng Hsun x 捐打
    多元成展 Coexist Exhibition日泰藝術家區:上村江里 Eri Uemura、都築拓磨 Takuma Tsuzuki、Naraphat Sakarthornsap、Samak Kosem。
    ● 展覽免費入場 / Free Entrance。
    ● 成年人限定,入場者須滿十八歲 / Above 18 years old, adult only!

    ● 展覽介紹:
    位於中山區的條通街區日式酒吧林立,過去曾為蓬勃的夜生活街區,直至今日依舊不減其風采。而在六條通街上的濕地| venue以其文化推手的角色帶來許多藝術創作者的作品,為街區注入新活水。

    此次新條通樂園特別規劃3樓為期間限定小房間,以”身體”為主題,邀請街區附近獨立刊物書店及多位攝影師與插畫家參展,並將展名命名為《身體出版社 — 情慾限定 – 十八禁の小房間》。

    當人類在創作時,便是運用自己的身體作為出版途徑,無論透過手的創作,眼的觀察,耳的聆聽,或是口的訴說,身體各感官皆是生產作品的出版社。而這些由身體出版的作品經由不同形式再被出版為圖書、報刊、影像、聲音,成為我們眼前的藝術創作,並能以長久形式被保存或查閱。有趣的是,出版其大量可被複製的行為透過身體表現時,每一次卻都是獨一無二的展現。此次受邀的創作者作品皆以”身體”為表現主題,透過他們自身的角度,傳達對於”身體”的觀察與感受。

    而在早期,我們踏入錄影帶出租店及小說店時,店內總是有個隱藏的”小房間”,裡頭擺滿平時無法觸碰到的議題:肉體與性。當這個看似十八禁的展覽內容就位在過去也是以情色產業著名的條通街區上時,走入你又會發現似乎不是那麼的十八禁,是不是真的十八禁?就等你來判斷了。

    ● 策劃單位:濕地|venue

濕地venue身體出版社情慾限定十八禁の小房間

推薦展覽

view all

濕地Venue

【身為第三者-鄭琬蒨個展】

日期:2018-11-03 ~ 2018-11-29|台灣,台北市

濕地venue

【口嫌體正直 】鼻句糸罔口愛

日期:2018-10-06 ~ 2018-10-21|台灣,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