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白墨耘

【「心悅藝動」繪畫創作聯展】由藝術家 陳顯章、許綾讌、陳羿綸,藉由內心對自然、景物等的感動及喜悅,透過繪畫把藝術之美呈現!

  • 展期

    日期:2018-09-28 ~ 2019-01-05

  • 地點

    白墨耘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一段123號(竹風最美大樓)

  • 參展藝術家

    陳顯章、許綾讌、陳羿綸

  • -
    開幕茶會: 10/20 (sat) 14:00
    展期: 2018/9/28 - 2019/1/5
    -展出藝術家: 陳顯章、許綾讌、陳羿綸
    -
    展覽地點 : 白墨耘 White Ink Gallery
    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一段123號(竹風最美大樓)
    參觀時間:週二至週六上午10點至下午6點(週日、週一館休)
    電話:03-550-5599
    贊助單位:竹風文化藝術基金會

    藝術家陳顯章老師生長於屏東鄉下,對於鄉間景物有一份特殊的歸屬感,常利用各式素材,製造老建築的質感,營造出懷古之情。曾獲竹梅源文藝獎全國油畫比賽第一名、華陽水彩大獎畫我台北寫生比賽第一名及新竹美展水彩類竹塹獎等獎項;水彩、油畫個展十次。

    曾獲得五十六屆全省美展第二名,及第八屆玉山美術獎首獎的藝術家許綾讌,以鄉土懷舊為創作主軸充分運用西畫光影的效果,有別於傳統山水畫的水墨繪畫風格。作品著重在「藉筆墨而傳其情」,透過她精煉的筆墨,表現出心靈真摯的情感,並帶有溫暖的意境。

    藝術家陳羿綸,為長榮大學美術系藝術碩士,自幼受父母(藝術家陳顯章、許綾讌賢伉儷)啟蒙薰陶,專研油彩;在創作中以簡化、分割重組的繪畫形式,將生活中的體驗呈現於作品中,表達對景物的感動及內心主觀的意象。

    本次「心悅藝動」繪畫聯展發表的, 為藝術家陳顯章累積數十年的創作生涯能量發表的油彩、水彩作品,及藝術家許綾讌的水墨「花卉」、「懷舊」之作,以及新銳藝術家陳羿綸以嫻熟的西洋油畫技巧,呈現出當代與傳統的連結,觀眾一踏入展覽空間,宛如跌入豐彩多姿、堆疊交錯的時空隧道。
    (文:白墨耘、陳顯章)

白墨耘陳顯章許綾讌陳羿綸心悅藝動

推薦展覽

view all

白墨耘

【白墨耘】「心語‧畫境」繪畫創作聯展

日期:2018-07-21 ~ 2018-09-22|台灣,新竹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