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107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 發掘潛力藝術家】第四站「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 展期

    日期:2018-11-29 ~ 2018-12-16

  • 地點

    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54號

  • 參展藝術家

    藝術家們

  • 107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得獎作品巡迴展最後一站來到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展期為11月29日至12月16日,還未欣賞過今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精湛的得獎作品的朋友,可以安排一趟花東知性的藝術之旅。

    今年度國畫類大專社會組銅獎得主李書嫺,得獎作品〈共生體-刺〉,描繪生命中的一種共生的狀態,生活中的痛苦,如長滿刺的球體,很難觸碰。李書嫺喜歡精雕細琢的工筆技法,特別喜歡畫密集的東西,她認為用工筆呈現看起來會比較完整。西畫類大專社會組銅獎得主余偉丞,因家裡從事服務業,自小就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啟發他很多創作靈感,便將自己的想法投射在作品之上,此次得獎作品〈靜謐〉便是他觀察到現代多數人都像溫室裡的花朵不堪一擊,於是透過溫室場景,來隱喻新生代被過度保護。

    巡迴展覽來到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歡迎臺東民眾蒞臨欣賞與交流,期望大家一起鼓勵藝術創作及推廣,支持熱愛藝術、喜愛繪畫的藝壇璞玉,持續閃耀、綻放光芒!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藝術家們107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

推薦展覽

view all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琢磨】璞玉獎藝術家聯展

日期:2024-03-12 ~ 2024-08-16|台灣,新北市

113 days left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

【慢慢小日子】洪俊銘油畫展

日期:2023-11-28 ~ 2023-12-24|台灣,新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