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中友時尚藝廊

【色影藝境.意境攝影】黃天仁攝影創作個展

  • 展期

    日期:2019-01-18 ~ 2019-03-12

  • 地點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12F

  • 參展藝術家

    黃天仁

  • 黃天仁 Huang, Tien-jen

    ◆回歸日常 重現時尚◆
    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的攝影師黃天仁,是多位明星與名模的御用攝影師。從事攝影工作近25年,除了眾所熟知的專業形象外,仍不忘攝影之於他的意義與初衷。

    在工作之外,黃天仁仍像每個芸芸眾生的你我,隨手也隨感官,以影像記錄著生活的型態與氣息;在春天的薄霧中、在秋天的暮色間,透過一張張影像堆疊,捕捉自我的生命姿態;無論是無意經過的美景抑或身旁流動的人群,在黃天仁按下快門的瞬間,稍縱即逝的片刻都能成為永恆動人的故事。

    把握每一個當下,在平凡中發現不平凡,盡情捕捉每一深處的光影靈動,在這嶄新的一年,跟著黃天仁重組日常、詮釋生活中的時尚。

    ◆繽紛色彩 渲染生活◆
    色影藝境.意境攝影—黃天仁攝影創作個展」共展出50件經典攝影作品,以色譜作為影像排列的結構,主要分為三大主題:

    「力量」—凜冽中盛開的美麗花朵、初春冒出的新綠嫩芽、仲夏日裡的光點印記…以生命為主體,透過相機和自然相擁,牽動觀者的心靈,延續生命無盡的力與美。     
    「恆溫」—溫暖濃郁的黃與橘,彷若太陽餘光,擁抱生活最親密的溫度;枝頭末梢的一點紅,前衛大膽,在日常中恣意綻放自我。透過鏡頭,看見生命與生命碰撞的火花,傳達零誤差的日常溫度。
    「尋覓」—簡單平凡卻不可或缺的藍,一如無邊無際的天空,包容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和自由;純淨無瑕的白,好似漫天飛舞的皚皚白雪,閃耀著光芒、映照著自我。在每一段自我探索的旅程發覺並感受,擁抱初衷、盡情揮灑填空。
      
    紅、橙、黃、綠、藍、靛、紫,每一抹色彩、每一絲光影,是創作者對自己的滔滔絮語,也是創作者與觀者的心靈對話,更是觀者從中尋覓自我的行跡。在嶄新的2019,中友時尚藝廊邀您一同透過黃天仁的鏡頭旅行出走,從中看見影像,看見細節,看見色彩,看見溫度,也看見新生活的美好感動。

    ▒ 展覽訊息
    《色影藝境.意境攝影—黃天仁攝影創作個展》
    展出時間:2019.1.18 – 3.12
    展出地點:中友時尚藝廊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A棟12F

    ▒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週六至週日 10:30 – 22:00
    ------------------------------------------------------------------
    如您想更進一步了解攝影作品,歡迎預約導覽服務
    電話預約:04-22253456分機214 中友時尚藝廊團隊

中友時尚藝廊黃天仁時尚攝影心象攝影日常風景

推薦展覽

view all

中友時尚藝廊

【等待韶光】陳偉毅×彭雅玲漆藝雙個展

日期:2024-03-21 ~ 2024-05-13|台灣,台中市

23 days left

中友時尚藝廊

【龍躍太虛】謝棟樑雕塑個展

日期:2024-02-01 ~ 2024-03-18|台灣,台中市

中友時尚藝廊

【九十風華】陳景容小品展

日期:2023-12-07 ~ 2024-01-29|台灣,台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