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駁二藝術特區

【2019高雄漾藝術博覽 開始徵件囉】

  • 展期

    日期:2019-08-07 ~ 2019-10-04

  • 地點

    大勇路1號,駁二藝術特區 大勇區P2倉庫

  • 2019高雄漾藝術博覽會 Young Art Kaohsiung 2019

    「高雄漾藝術博覽會」自2015年首辦,是一場打破展覽及博覽會藩籬的活動,以藝術家為單位的小型個展,串聯成大型聯展;而這同樣也是一場快閃型的藝術博覽會,不同於其他藝術博覽會的型態,非以畫廊為單位,而是以未有畫廊經紀約之年輕藝術家為參展對象,跳脫參展限制及門檻,提供藝術家更多更自由的平台展現屬於自己藝術「漾」貌!
    「高雄漾藝術博覽會」的辦理旨在扶植培育年輕藝術創作者之外,也提供他們一個更多元的展售平台,以更自由開放的型態展現自己的舞台,進一步落實南部藝術產業的發展。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大勇區P2倉庫
    展覽時間:108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

    展出單元
    1. 藝術新銳區-接受藝術家及研究所(以上)在學學生報名參加(恕不接受大學在學生報名參加),經評審通過後即可參展。
    2. 藝術特展區-主辦單位依策展議題另行邀請藝術家參展。

    我們提供
    1. 每位藝術家參展空間:每單位3.6米長*2.4米寬完整牆面空間(可視現場實際展出作品略作調整),藝術家可先提供展出作品空間配置。
    2. 每位參展藝術家有2晚的住宿空間(住宿地點由本局指定)。

    參展作品
    1. 作品類別:不限類別。
    2. 參展件數:3~5件(尺寸不限,不限新作),若為組件作品視為1件,如可分開銷售,請另行註明。
    3. 參展作品皆必須為可展售之作品,且無展覽約及經紀約之限制,並需於主辦單位規定時間內確認完畢,不得於展售期間任意更動作品內容及作品價值。如違反上述規定者,一經查證屬實,當場取消參展資格,且三年內不得再參展高雄漾藝術博覽會。

    報名資料提交方式
    1. 對象:1979年(含)之後出生,無專屬畫廊經紀約代理之藝術工作者,接受藝術家及研究所(以上)在學學生報名參加(恕不接受大學在學生報名參加)。
    2. 報名截止日期:截止日期:108年10月4日(以郵戳為憑,若以宅配或快遞等方式,則以店家收件日期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3. 相關資料請至漾藝術博覽會-報名方式官網下載: http://yak.tw/activity/1

    更多相關展覽資訊請看漾藝術博覽會官網:http://yak.tw/

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徵件高雄漾藝術博覽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