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羅子喬

冬之森

尺寸:65x80 cm

媒材:畫布,壓克力顏料,複合媒材,拼貼

NT$ 32,000

藝術品購買說明

付款方式:
ATM轉帳付款、信用卡線上刷卡、信用卡分期

  • 分期數

    每期金額

  • 3期 利率0%

    NT$ 10,667

  • 6期

    NT$ 5,498

  • 12期

    NT$ 2,807

  • 運費:NT$ 500

    【森林漫步】全系列是創作者羅子喬(Chaio Chaio)歷經一年多的沉澱與思考下的作品,現在的生活步調愈來愈快,人需要獨處的空間與緩慢的心才能真正地審思自我。而森林與大自然,對她來說是沉澱與放鬆的地方,她將森林比喻為看世界的角度,創作呈現了森林的多方面貌:有的是充滿生氣與絢麗的繽紛森林,即象徵著美好的世界與生活;有的畫面則是寧靜的黑夜景色,而《忘憂森林系列》象徵無憂無慮的世界,使人渴望回到純真的狀態。此外,畫面中出現的動物是創作者的自我投射,藉由動物的意象賦予靈魂,表達自我的存在價值。 對創作者而言,森林除了是實際的自然景觀,還是接觸的生活以及世界觀,同時暗喻著對美好生活的理想,Chaio 邀請你們一同靜下心在森林中自在地漫步。

    同屬森林系列,森林可以是絢麗多彩的景色、也可以是寂靜的冬天光景,作品勾勒出冬天的森林,裏頭有隻正在歇息的鹿,構成寂靜、安定的畫面,創作者將人比喻為鹿,意味著人有時需要獨處的空間,安靜地沉澱與思考,創作上延續一貫的軟木黏貼手法,層層貼出富有立體感的森林層次,整體畫面隱含著自我投射與自我沉澱的寂寥心境。

    Subject:風景 動物 

    Style:抽象 印象 

相關藝術品

view all
羅子喬-夢遊_仙境

非池中線上藝廊

羅子喬

夢遊_仙境

NT$ 3,600

羅子喬-星星與兔子

非池中線上藝廊

羅子喬

星星與兔子

NT$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