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華人藝術家

鄒岳峰Chou Yue Feng

  • 風格
    將微小的物件,格放在格放到巨大圖像,好像是透過鏡頭在窺看他者,這有一種窺視感與侷限感,視線穿透對象物的同時,其全然陌生的內在風景,喚醒了自身殘存的情感。
    當我不斷的逼進觀察對象的同時,那些潛藏在體內的〝有機體〞如像人體器官、細菌、變形蟲、軟體動物,難以辨識的有機體不斷的隨著觀察的時間,層層的揭露顯示。在此稱為有機體是為了語言上的溝通方便,試著用其它的方式描述也許那些是過程中失落的碎屑,潛藏於某處悄悄的蠕動著,一回神已繁殖到無法辨識的狀態。
    每一次創作的過程實踐,都是一次次的窺視自我,這一切對我而言好似日記般,迫使自己不斷的向觀察物一步步的逼近,視線穿透對象物的外皮一層一層潛入,觀察並且紀錄下來;潛意識理得到一種顛覆準確語言的快樂,模稜兩可的涵意才有應有的彈性,一個畫面承載著不同內容與思想。

    經歷
    2009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造形藝術研究所 就讀中
    2008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

    展覽紀錄:
    2010《輔導級瑜珈》 聯展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臺南,臺灣
    2010 「YOUNG ART TAIPEI第二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王朝大飯店 臺北,台灣
    2009《拔智齒》 聯展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臺南,臺灣
    2008《擴散》 聯展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臺北,臺灣

當代藝術,當代,風景,Art Taipei,YOUNG ART TAIPEI,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台南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