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廣告方案與業務洽詢

非池中藝術網|4.0改版新上線!官網使用影片

非池中陪伴大家走了10年,我們整合了藝文展覽最完整記錄,提供藝術家展示櫥窗與平台,集結了全臺灣藝文精華!

1

展覽訊息自由刊登

擁有畫廊獨立帳號,能自由編輯展覽訊息,藝術評論的建立。不僅僅是線上的藝術資料庫,更是接觸廣大線上藏家的機會!

加入藝術聚點
2

宣傳藝術家及作品

無論是藝術圈耳熟能詳的資深藝術家,或是藝壇的超新星,都需要在線上有更多的曝光及宣傳,好的作品不僅要好,更要被大家知道!

加入藝術聚點
3

數據分析

紙本等傳統廣告的宣傳效益是多少呢? 突破傳統媒體宣傳的窘境,線上媒體合作無論是瀏覽及點擊都清清楚楚讓您知道!

1

圖文報導撰寫

藝術家文字採訪,讓藝術作品背後的故事更廣為人知!

2

影音直擊拍攝

影音直擊展覽現場,深度採訪藝術家創作脈絡,用更生動的方式介紹藝術家吧!

3

電子報行銷

非池中藝術週報,每週提供給讀者最需參觀的展覽,最火紅的藝術新聞,也讓讀者認識畫廊的藝術家及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吧!

4

廣告欄位

非池中每月有逾30萬瀏覽人次,也希望非池中的讀者看到你嗎? 歡迎洽談廣告合作!


業務聯絡

王玉善 Shawn Wang

E-mail:yushanwang@artemperor.tw

Tel:+886-2-2658-1788 ext.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