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顛覆以往,創新溝通平台--辦設計 徵件囉

有聽過創意商品巡迴展在商辦大樓舉辦嗎?
第三季辦設計徵件囉!

現代人因工作忙碌沒時間到設計展或創意市集現場,企業主時常困擾於找尋有特性的禮贈品,奧亞數位文創開創了嶄新通路營運模式-「辦設計創意商品巡迴展」。該展將新銳設計師的創意商品在商業大樓的公共空間展出,展區的設計採用綠色材質建置,充分地使用”綠色X創意”的元素導入企業,企業參與的過程中,可讓企業主直接與設計師互動,創造更多可能的合作機會及火花。辦設計期望創造這樣的溝通交流平台給企業和設計人。

「辦設計創意商品巡迴展」舉辦至今,已巡展過7站:南港軟體園區一期、京華城、神達電腦南港總部、神達電腦林口廠區、仁寶電腦、技嘉科技、台積電,都得到極大的支持與迴響。透過辦設計巡迴展的概念延伸,讓更多的朋友能為台灣的原創盡一份心力,並讓這些創意生根台灣,發酵全球。

投件注意事項

報名條件:● 性別年齡不居,學生與社會人士不居,不限國別均可報名●團隊可邀請產、學、研學者專家成為指導業師 第三季徵件類別:A創意商品:徵求已量產創意商品。B概念性設計作品:徵求尚未量產的設計作品,展現原創設計概念。C 綠色概念商品:講求綠色環保設計,製程或設計或使用上對於地球友善,希望將綠色環保設計帶入生活。 入圍巡迴展後,會另行電話通知繳件方式,煩請個人基本資料確實填寫 參展費用:新台幣 500元整 (確定入選後繳交即可) 報名截止日:2012/4/16(一) 18:00前將報名表電子檔一併email寄達 irene@aimasia.com.tw

聯絡方式

E-mail:irene@aimasia.com.tw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台北縣蘆洲市和平路89號 

網址:http://www.aimculture.com.tw/bandesign/

聯絡人:02-8285-8294#1205 孫小姐

主辦單位:奧亞數位文創有限公司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