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船的創作誌》特別刊「幻覺號」 — 徵件

幻覺是由我們自身在某些異常況態下所產生的感知,也有人說現實只是一種非常持久的幻覺,莊周夢蝶。我們所處的環境給與的感官刺激,不一定和這種感覺有直接關係,即使大環境怎麼殘酷與骯髒,透過幻覺,一切還是可以很美好。

《船的創作誌》幻覺號的主題訂為「海市蜃樓」,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來稿,媒材不限,從今天開始一直到2013年09月30日收件截止。圖檔規格:19x26cm, 300dpi。 請將作品圖檔以及你的名字寄至:chuan.art.studio@gmail.com 作品一旦錄用,我們會在《船的創作誌》裡介紹你給大家認識,期待你一起上船!

《船的創作誌》是獨立出版的藝文刊物,將人類的五個感官知覺作為靈感來源,搜集世界各地各種領域的作品以及創作故事。每期以一種感官為起點,第一期「觸覺號」:「軟─這裡每個人都要剝下堅韌的硬皮」;第二期「嗅覺號」:「異味─進出鼻孔的不尋常氣體」,以生活裡各種特別的氣味觀察社會異狀;第三期「聽覺號」:「耳邊風─不被聽見的聲音」,邀請大家說說生活與創作裡,那些真實存在但不被聽見的聲音。

投件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

E-mail:chuan.art.studio@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

網址: www.chuanartstudio.com

聯絡人:李依樺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