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徵件補助

中壢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基地計畫】徵件

「中壢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基地」計畫,希望能夠為了展現歷史文化風貌,豐富地方生活,激發更多不同的思考來延續眷村的文化風貌與記憶的能量。為此本計畫著手舉辦各式的首座工作坊活動、講座、創意市集。另外徵集文創進駐,希望可以透過不同的創作方式來延續馬祖新村的眷村文化,透過與民眾互動激發對眷村文化的興趣。

想要推開馬祖新村房舍的大門,在新時代中與舊空間對話嗎?
想要抓緊這份讓人難忘的眷村念想,用自己的獨特的創藝再次讓眷村文化、場域能夠用多元面貌和更多人認識嗎?
快來申請馬祖新村文創進駐,就由您來敞開馬祖新村的房舍,讓我們一起將馬祖新村的眷村文化透過各類的創作方式繼續延續下去!

活動簡章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s://goo.gl/s5cy2x
洽詢電話:03-3322592 ext8702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MatsuVillage

投件注意事項

應擔保其著作及申請計畫無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若因前開情事致使進駐營運團隊遭受損害或受連帶賠償請求之損失,進駐者應對進駐地營運團隊負全部賠償責任。 正取獲選人須與馬祖新村文創進駐營運團隊於進駐前7個工作天內,簽訂進駐合約書,雙方必須遵守合約中規範之權利、義務。並於同年度完成進駐計劃;若因故無法成行,視同自動棄權,不得有任何異議。 主辦單位得保留簡章及相關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聯絡方式

E-mail: mzxcculture@gmail.com

繳交資料寄送地址:『330桃園縣縣府路21號 桃園縣政府文創影視科 收』,信封上請標註『2014馬祖新村文創進駐』。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rtMatsuVillage

聯絡人:柯沛瀅(專案執行)03-3322592 轉8702

指導單位:文化部 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 指導單位:桃園縣議會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環彩生活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東海大學美術系所 協辦單位: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 協辦單位:藝術地圖有限公司

更多比賽徵選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