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10-12-17 ~ 2010-12-19

  • 地點

    王朝大飯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 2010年12月17日-12月19日為期三日的「PHOTO TAIPEI台北攝影與數位影像藝術博覽會」已絢爛落幕!最後一天的人氣買氣持續飆升,總成交量以雲河畫廊賣出十八件作品為最高,德國特展區賣出五件作品,此外科元藝術、新苑藝術、日本G/P畫廊、義賣特區等均賣出多件作品,總成交額上看四百餘萬,三天的展會在寒流的壟罩下,仍吸引了四千餘參觀人次。

    第一屆Photo Taipei以篳路藍縷、承先啟後之姿,供與國際當代新媒體藝術一個交流平台,並豐富國內大眾對數位視覺藝術的認知與資訊。為培養國內未來收藏影像藝術作品族群人口,主辦單位於今年底趁勝追擊,跟隨亞洲其他各國如新加坡、韓國首爾、日本東京、中國北京等地的腳步,舉辦第二屆PHOTO TAIPEI亞洲模最大的影像藝術博覽會。本屆博覽會在豐富且多元的藝術作品呈現,以及活潑的展間規畫運用上,再次展現國際最受矚目的亞洲影像藝術博覽會的企圖與實力。

    在為期三天的展覽中,也吸引了不少知名人士的觀賞與會,立法院長王金平、新聞局長江啟臣、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馬孟姚、FreeEast董事長賴鴻儀、大禮珠寶董事長邱水龍、法國巴黎銀行執行董事蔡鴻青、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林三元、勝弘寶石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慈萱、三勝製帽公司董事長戴勝通、毅嘉科技董事長黃秋勇、世界級的塗鴉大師KAWS、知名演員胡婷婷、音樂才女陳珊妮等多位貴賓與會共襄盛;另外,日本潮牌情色時尚攝影大師米原康正現場模特兒Life Shooting更是掀起了另一股高潮。

    PHOTO TAIPEI此次也邀請到藝術北京總監董孟陽先生的蒞臨。藝術北京涵蓋經典藝術博覽會、當代藝術博覽會與影像藝術博覽會,為中國現時最活躍的當代藝術組織。PHOTO TAIPEI執委會與董孟陽先生預計在明年的影像博覽會上有更多的文化交流與合作。

    隨著景氣復甦,影像市場的穩步提升,今年的PHOTO TAIPEI完美落幕。明年將以更精緻的規劃與大家見面,敬請民眾期待精采呈現!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