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尼可樂表演藝術

【魏靖儀小提琴獨奏會William Wei Violin Recita】

  • 展期

    日期:2015-09-05 ~ 2015-09-05

  • 地點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 期台灣音樂家紛紛在國際間闖出名號,都在最高等級的國際大賽中獲獎。相信有收看大賽網路直播或重播的朋友都和小編一樣很感動~所以就趕緊邀請靖儀來現場演出囉!!
    日期:2015/09/05 (六)
    時間:19:30
    地點: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票價:300, 500, 800, 1200, 1500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goo.gl/XJSVJK
    僅此一場,就請大家把握機會囉^^,
    支持在國際樂壇努力的台灣音樂家!
    ----------------------------------------------------------------------
    尼可樂以策演台灣經典演出為目標,下半年將呈現多場精彩音樂會與愛樂者分享,在九月的第一場次,特別邀請到小提琴家魏靖儀自美返鄉舉辦伊莉莎白大賽後首場在台灣的獨奏會。
    魏靖儀,台灣新生代小提琴家。2015年甫於小提琴界地位最高的國際大賽伊莉莎白皇后國際大賽(Queen Elisabeth Competition)獲得總決賽「不計名桂冠」(Unranked Laureate),受到國際媒體的大幅報導。
    靖儀也是繼大師胡乃元三十年之後,第二位台南出身的伊莉莎白大賽得主;曾就讀永福國小、大成國中、台南女中音樂班。目前負笈紐約就讀茱莉亞音樂院 (The Juilliard School)。年紀雖輕,但精湛的琴藝,使其於國內外音樂大賽多次獲獎,如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冠軍、茱莉亞音樂學院小提琴協奏曲比賽首獎、庫柏國際小提琴大賽(Cooper International Violin Competition)首獎與最受觀眾歡迎人氣獎等。
    主辦單位尼可樂表演藝術近年來專注於為台灣音樂人才打造典範演出,此次邀請魏靖儀與鋼琴家鍾曉青教授合作,返台舉辦賽後首場獨奏會,重現比利時大賽光輝時刻!
    演出曲目:
    Mozart Violin Sonata in e minor No.4, K. 304
    Grieg Violin Sonata in c minor No.3
    Milstein Paganiniana
    Janaček Violin Sonata for piano and violin
    Waxmen Carmen Fantasy

尼可樂表演藝術魏靖儀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