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藝境畫廊

【Action II──意識織錦】 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2012年度匯演(1)

  • 展期

    日期:2015-09-22 ~ 2012-06-24

  • 地點

    藝境畫廊(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6號5樓)

  • 參展藝術家

    吳孟芸、吳妍儀、李蕢至、林文藻、林佩幸、林育正、林界彤、胡嘉、胡黛娣、范巧鈴、范晏暖、張雅萍、張嘉良、曹育維、郭弘坤、野村祐、陳文祥、游亞倫、黃文琳、黃郁涵、黃莉莉、黃楷馨、黃盟欽、葉怡利、劉郁岑、蔡宛璇、澎葉生

  • 一起編織意識的錦緞/曹育維

    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在第一任理事長湯皇珍奔走多年後,終於在2011年2月19日正式成立,並於今年2月11日舉辦第一次年度匯演《20120211 ActionOne──意識標點》,為工會的成長畫下美麗的標點,順利邁向第二年。第二年度的第一次匯演,因獲藝境畫廊負責人也是本工會榮譽理事長許文智先生的全力贊助與支援,而有展期長達23天的《Action II──意識織錦》,謹此鳴鼓致謝。

    本次匯演計有27位藝術家共同參與,作品以平面為大宗,也包含立體與表演,且許多數藝術家皆是跨界創作者;成員除作為職業藝術創作者的尊榮身分之外,為謀生存的「兼差」職銜尚涵涉教師、公務員、武術教練及整骨師等多采多姿的行業類別。無論「兼差」佔去多少時間,所有成員均以創作為生命的重心,畢竟,我們是職業的──起碼,在我們的心裡是如此自我看待與期許的,不管我們的作品截至目前為止是否換得多少錢銀,所有工會成員的創作意識始終如錦緞般華貴秀麗──我們,是職業的。

    這次匯演,不僅是本工會向社會遞交成績,同時也是對所有藝術創作者們的招手。雖然創作常常是自己一個人孤獨而堅決的同時向內與向外的探索,但創作也可以是許多志同道合的人們共同聚合、相互激盪,然後一起或個別綻放光茫的成果。

    謹此誠摯邀請所有藝術創作者、愛好者及收藏家,蒞臨鑑賞、指導與交流。並期待有更多的藝術創作者一起前來工會編織錦緞、裁剪華服。

藝境畫廊 臺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

推薦展覽

view all

藝境畫廊

【憂鬱的時代,美讓位給它的陰影】張瑞頻個展

日期:2020-10-10 ~ 2020-11-30|台灣,台北市

藝境畫廊

【白色無垠】

日期:2020-06-13 ~ 2020-07-13|台灣,台北市

藝境畫廊

【ART MOMENTS JAKARTA 2019】

日期:2019-05-03 ~ 2019-05-05|國際,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