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Galerie F&F

【童心未泯】Young At Heart 2016

  • 展期

    日期:2016-03-25 ~ 2016-05-15

  • 地點

    Galerie F&F(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206號1樓)

  • 參展藝術家

    松浦浩之、劉宗榮、邱君婷、黃千倫、楊子逸、高登輝、張騰遠、許唐瑋、丁柏晏、Yoskay Yamamoto 、巫宇婷、徐鈺樺

  • // 緣起 //
    今年我們一次邀約了國內外 12 位當代藝術家參與『童心未泯』聯展。當我們同在一起,一切的美好都可能發生!

    相信大家都熟悉某宣傳影片中的一句, 『你有多久沒有聽你的孩子說話?』而當我們更深層去思考這個提問所想溝通或喚醒的道理時,它或許也可以是『你有多久沒有聽你內心的孩子說話?』

    我們都曾是個孩子,直到我們長大成人,形式上不再是個孩子,但那片熱忱、執著,那個對自己的信任與期許的力量,還在我們身上嗎?其實,『自我』一直都存在心裡,與其浪跡天涯去尋找,不如靜下來誠懇的跟自己好好對話。當我們能擁抱我們自己,我們才能有能力去擁抱他人!

    這個聯展,我們想透過一種輕鬆的、幽默的、溫柔的、充滿愛的方式,跟大家一起重尋自己的熱情與內在的孩子!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兒童節,跟其他孩子一起玩。

    當我們同在一起。

    參展藝術家們跟我們都相當努力的準備這個聯展,很期待跟大家見面,開幕派對就是一個同學會/同樂會的形式,歡迎大家來跟我們排排坐吃果果,釋放你的可愛!

Galerie F&F 童心未泯Young At Heart

推薦展覽

view all

N°0|Gallery

【1994 童心未泯】魚下巴 創作個展

日期:2022-12-03 ~ 2022-12-31|台灣,高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