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台灣創意經濟促進會、世界華人文化經濟聯誼會

【藝域融合──兩岸藝術產業實務研習平臺計畫】

  • 展期

    日期:2017-06-02 ~ 2017-06-02

  • 地點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參展藝術家

    藝域融合

  • 海峽兩岸之表演藝術產業發展至今日,已同為華人世界打造出傲視全球的藝術產業成長榮景,可以預期未來十年內,兩岸均需要培育並交流大量劇場實務與藝術管理專業人才。主辦單位為此打造了「藝域融合──兩岸藝術產業實務研習平臺」計畫,由大陸方面專業的藝術產業聯盟或實業機構提供實務研習職缺,希望創造藝術產業學習者交流的平台,鼓勵台灣青年到彼端壯遊,直接了解、直接學習。

    除了實習計劃,交流特別於台北高雄舉辦兩場論壇,分別邀請深圳保利集團與上海文廣集團的專業經理人前來與台灣藝術產業的代表展開深度對談。以如何將西方劇場管理模式、改造為適合華人的經營策略為主軸展開思辨,為兩岸的藝術文化交流開拓新局面。
    ------------------------------------------------
    【兩岸論壇!即日起至5/25日截止報名!】
    2017藝域融合「劇場經營管理的華人思維」兩岸論壇
    報名網址: https://goo.gl/QZ055t

    「兩岸表演藝術圈最真實的接觸,匯聚最多資深經理人的深度對談。從行政到運營,從團隊、企業到集團。抽絲剝繭,面面俱到。」
    特邀上海文廣集團與深圳保利集團專業經理人前來,與台灣藝術產業的代表展開深度對談,即日起開放報名!

    6/2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6/7 高雄國立中山大學
    切勿錯過!
    ----------------------------------
    ◎藝域融合 - 研習甄選報名時間: 4/17 至 5/31日 止。
     
    ◎藝域融合 - 隨行攝製甄選報名時間:4/22 至 5/31 日止。
     
    ◎「劇場經營管理的華人思維」兩岸論壇【台北 · 上海文廣場】:6/2 日(五)
    ◎「劇場經營管理的華人思維」兩岸論壇【高雄 · 保利場】:6/7 日(三)

    「藝域融合──兩岸藝術產業實務研習平臺計畫」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artstart2017/about/

台灣創意經濟促進會藝域融合世界華人文化經濟聯誼會藝術產業實務

推薦展覽

vie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