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 展期

    日期:2009-08-26 ~ 2009-08-30

  • 地點

    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特展館A館(松勤街50號)

  • 由「台北市文化局」與「台灣攝影博物館籌備會」合辦的「有影嘸? 2009台灣攝影BAZAAR」將於8月26日隆重登場,一連五天在台北世貿附近的信義公民會館(松勤街50號)盛大舉行。本次展覽為台灣首次「攝影微型博覽會」,將結合音樂與影像以嘉年華會的方式舉辦,並邀請國內獨立創作樂團及近80位攝影創作家共同展演,藉由新型態展演方式增加攝影多元化的觸角與視點,讓民眾更了解屬於台灣本土的當代攝影發展,並在暑假的最後一週創造五天仲夏藝文之夜。

    「有影嘸? 2009台灣攝影BAZAAR」除了舉辦台灣史無前例的「攝影微型博覽會」外,並因應台灣南部八八水災,將此次攝影作品交易轉換成具公益性質之義賣活動,並將部份所得款項以買受人與藝術家名字捐為八八水災賑災之用,使攝影發揮社會公益效能。活動策展人蔡文祥希望藉由「有影嘸? 2009台灣攝影BAZAAR」的舉行,創造出一個可以討論攝影藝術及攝影交易市場的資訊平台,並匯集所有喜愛攝影人士,推動屬於台灣攝影的文化市場改造運動。同時,台灣攝影博物館籌備會召集人莊靈表示「希望藉由此活動能為國內攝影博物館催生,也讓民眾了解攝影博物館在現代的重要性」。主辦單位盼望「有影嘸? 2009台灣攝影BAZAAR」能夠起拋磚引玉的作用,帶動台灣的文創產業與公益藝文活動,並得到社會大眾熱烈的迴響。


尚未建立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