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藝文直擊─【YOUNG ART TAIPEI 2013 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2013-05-211455

《YOUNG ART TAIPEI 2013第五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再度與台北喜來登飯店攜手,聚焦「年輕、精緻、創新」的藝術!在時尚空間,恣意徜徉藝術創作活力,號召來自台灣(39)、中國(4)、日本(17)、新加坡(1)等61間國際藝廊共襄盛舉!

今年參觀人數遠勝以往,從開放民眾入場首日便湧入大量人潮,短短三天活動高達6000人,顯示民眾對藝術的興趣越來高昂,對生活與藝術更顯關切!Young Art Taipei對當代藝術的耕耘也是有目共睹,展覽結束之際,以585的總成交件數以及新台幣2980萬的金額交出了實在漂亮的成績。博覽會特色越顯鮮明,已成為引領當代藝術趨勢指標!某國外畫廊更是在博覽會中達到最高銷售量新台幣450萬,另一家國內畫廊更是以成交高達45件數量居冠,精緻與驚艷活力讓各界耳目一新。且今年更是有許多畫廊在活動期間締造銷售一空的紀錄精彩記錄! 展覽聚焦年輕藝術,價格約從6000~10萬元不等,相當吸引入門藏家前來探寶。

劃時代的藝術新銳指標

見證劃時代的藝術新銳指標--新潮賞前三強火熱出爐,分別是藝術家張立人、王姿婷與林世雍,Young Art Taipei。「最佳藝術呈現獎」則由一票人票畫空間,以最新穎的創意,打造藝術生活!三位跨界評審,曲德益( 關渡美術館館長)、簡秀枝(典藏雜誌社社長)、熊鵬翥(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以專業的見解洞悉藝術,創造未來藝術史!

藝術論壇特別邀請姚謙(知名音樂人暨藝術收藏家)與大家分享收藏想法。「私人的品味」談到大師對young art的解讀。藝術是心靈的滋潤,一場美麗的相遇,可以從差異性裡看到不同的世界。藝術本身的純粹與原始性往往是一個成功藝術家的特質,去除標籤忠於純粹,姚謙同時期許台灣年輕藝術家可以在本質上多多著墨,多閱讀多思考,開創有自己品味的當代藝術!

更多詳情請見YAT官方網站(www.youngarttaipei.com)或加入FACEBOOK粉絲專頁「YOUNG ART TAIPEI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搶先得知第一手消息!

藝文直擊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

單元系列

【藝文直擊 | 2014】

92 videos

索卡藝術中心:【空寒与默化】

2014-09-05|非池中藝術網4954

【2014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4-10-31|非池中藝術網7153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藝廊訪談個展畫廊主藝文跨界

藝文直擊|施姵伃的陶藝小教室

2020-05-08|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陳晞9083

單元系列

view all
92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4】

75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6】

157

videos

藝文直擊 | 2009-2010

17

videos

【藝言堂叩應區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