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藝文直擊─ 世貿一館:【2012 ART TAIPEI】紅野畫廊

2012-12-141648

紅野畫廊致力於發掘深具潛質的藝術家,嚴選天分型的國際藝術家,在紅野畫廊及其他地方策劃他們的展覽,透過有效的行銷,將他們的藝術推向各地,讓每個地區的觀眾都有機會認識到藝術家的創作。

紅野畫廊同時激勵所代理的藝術家,冀望他們的創作潛能可以無限延伸,不受市場拘束,不被潮流影響,使得他們的藝術一直呈現最好的原創,在未來美術史能有一個重要的定位。

我們亦提升人們對於藝術的興趣,並分享最專業的藝術知識(美術史、美學、藝術理論、藝術投資),使得他們能夠真正進入藝術的核心,且增加對藝術的敏感度,生活有藝術的存在,對藝術的定義有自己的見解。

藝術投資似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因為市場裡潛藏了許多的陷阱。我們提供專業的藝術市場分析與建議,讓人們在購藏藝術品時,能夠避免不當的收藏行為,並對於市場的各種利誘能夠產生抵抗力,同時享受收藏藝術品後所得到的樂趣。

紅野畫廊不濫於舉辦展覽,我們所策劃的每一檔展覽,都是經過嚴謹的篩選機制,堅持提供最優質與原創的藝術家與其作品予觀眾。

紅野畫廊在展場內提供桌椅,並有豐富的圖書資源,加上舒適的環境,讓進到畫廊裡的人們可以感到自在,彷如小型美術館。

藝文直擊

單元系列

藝文直擊 | 2009-2010

157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藝文影音

藝廊當代藝術個展

赤粒藝術|稜鏡 ― 時光之藍:深井隆個展

2024-04-09|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王襦萱3007

單元系列

view all
157

videos

藝文直擊 | 2009-2010

117

videos

【其他】

10

videos

【藝術線上學習】

12

videos

聯合數位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