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展覽活動

【YOUNG ART TAIPEI 2014 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2014-04-223114

參展藝術家|耿傑生
76 間頂級畫廊凝集國際精品地段 與全球精品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 跨界結盟第六屆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YOUNG ART TAIPEI(以下簡稱YAT)將於4 月18(五)至4 月20日(日)首度在台北最精華地段 : 國際級五星級飯店首選的晶華飯店隆重登場!今年除了突破以大幅提昇了參展空間至兩層樓!細數本次參展畫廊名單,其中參展新面孔國際畫廊數量成長30%,匯集世界各國的頂尖藝廊參與!其中包含法國(1 間)、新加坡(1 間)、韓國(1 間)、香港(1 間)、中國(4 間)、日本(20 間),而台灣則有45 間畫廊共襄盛舉。值得驚喜的是此次有來自法國的798 MASTERPIECE 帶來目前駐村台北的西班牙新銳Daniel ARROYO、及法國策展人所創辦的香港畫廊Mur Nomade,儼然YAT 已醇熟為亞洲規模最大且國際化程度最高的當代藝術博覽會!不僅於此,本屆更因應盛大的當代攝影主題活動,由三名國際級知名策展人策劃了當代攝影策展專區,包括韓國東江國際攝影節創辦人金升坤、日本知名攝影家暨木村伊兵衛寫真賞評審瀨戶正人與首屆亞洲攝影雙年展策展人顧錚,今年YAT 總展出高達76 間!

今年首度參展的新加坡畫廊Art Front Gallery 將會有風格獨具的東南亞藝術家陣容;推廣中國當代藝術不遺餘力的錦瑟畫廊秉持一貫的風格,將帶來四川美院新銳展;而一向對台灣收藏口味敏銳的日本畫廊數度支持本博覽會的hpgrp GALLERY TOKYO 將帶來大森曉生充滿生命張力的動物雕塑作品來吸引觀眾目光。台灣的畫廊更是不遑多讓,首度參展的Gai ART 槩藝術將帶來甫獲北美獎優選的陳亭君;也趣藝廊將以「時代關者」為主題作品來訴說觀者之題的種種回應;關注歐美亞新銳藝術家的Bluerider Art 藍騎士藝術空間也是今年不可錯過的年輕藝廊;此次參與展出的台灣畫廊除了有榮獲去年博覽會「最佳藝術呈現獎」的一票人票畫空間;呈現台灣工筆水墨新題材表現的晴山藝術中心;菲利浦畫廊、尊彩藝術中心、東家畫廊等再度支持外,以跨界藝術新星之姿初試啼聲的伊日美學更是沒有錯過今年的YAT!

除了參展畫廊版圖持續朝國際化發展之外,YAT 致力於深耕藝術藏家族群,今年預展開幕活動特將與全球精品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 跨界合作,由亞洲知名當代藝術收藏家宮津大輔及資深藝術顧問陸潔民的導覽下,替尊榮藏家們聚焦博覽會亮點作品!
(文引自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YOUNG ART TAIPEI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

單元系列

【非池中藝壇焦點】

148 videos

Geisai 前夜祭

2009-12-13|非池中藝術網1477

帝圖藝術拍賣|2021迎春拍賣會|重點拍品選粹介紹!

2021-03-22|攝影剪輯:林岳慶|採訪編輯:帝圖藝術拍賣2540

藝壇焦點|高雄市立美術館:靈魂的墓穴.神廟機器與自我

2018-08-22|攝影剪輯:方景財|採訪編輯:林侑澂2385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148

videos

【非池中藝壇焦點】

101

videos

【池中藝週報】

3

videos

【藝鄉人】

220

videos

【池中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