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熱門影片

非池中藝術網 | 池中藝週報─ 【文化部消失的視覺藝術:百位藝術人站出來】

2012-07-051875

文化部的國是論壇討論台灣影視娛樂產業受到日韓的威脅,台灣的藝術產業也同樣因為日韓文化及大陸市場的崛起,而逐漸流失競爭力。

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可能是大家能耳熟能詳的藝術家,台灣的藝術家在哪呢?文創產業的核心價值在於「原創文化」,文化部口口聲聲說要發展文創產業,為什麼國是論壇獨漏視覺藝術產業?

【文化部消失的視覺藝術:百位藝術人站出來】
被文化部忽略的視覺藝術產業,藝文圈星期六自立自強,鬥陣來討論!!

【活動地點】W Hotel 11F(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近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活動時間】2012/07/07 下午1點半到2點(下午1點15分入場)※全程開放自由入場參加※

【與談人】
中華民國視覺藝術聯盟理事長/胡朝聖
台灣科技藝術教育協會理事長/駱麗真
台北市藝術創作者職業工會理事長/曹育維
藝術家/姚瑞中
藝術家/黃柏勳

【議程】
What 1.台灣人認識多少台灣藝術家?視覺藝術家現況處境。
Why 2.台灣原創文化的實力在哪?視覺藝術產業鏈中的缺失。
How 3.聽聽台灣藝術家的心聲?視覺藝術家真正的訴求。

文化部消失的視覺藝術:百位藝術人站出來池中藝週報

單元系列

【池中藝週報】

101 videos
view all

更多影片

view all

單元系列

view all
101

videos

【池中藝週報】

220

videos

【池中訪談】

99

videos

【藝文直擊 | 2013】

17

videos

【藝言堂叩應區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