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華人藝術家

陳沛彤Chen Pei Tung

  • 經歷
    【2009奔牛節 拍賣 資料專用 ● 200908-200911】
    ◎創作經歷:台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
    ◎創作理念:台北集合了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人,有年邁心中卻依然年輕的長者,思想特立獨行的緊身褲男孩。精神不濟卻依舊為未來努力的的高校少女,在城市中玩生存遊戲的男女上班族,暫時迷失方向心中卻流動著熱血的大學新鮮人,離開了家才像是回家的流浪漢,整個台北都是自己家的流浪狗…;種種不同的人都聚集在台北城中。城市裡有所有交通的交集點─台北火車站、保留了先總統蔣公精神的中正紀念堂(現今的民主自由廣場)、美麗的羅馬風格建築─台灣博物館,台北的時尚國際地標─101,結合傳統與新潮的紅樓廣場;無論新舊無論時代,背負各種歷史意義的建築及族群都在這個時代裡聚集於此。台北是個大合城,集合所有對於這裡嚮往的一切,即是自己的時代已過,但卻用建築、銅像、精神一一的留了下來,合併成現代的精彩國際大城。

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