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國際藝術家

張相宜CHANG Sang-Eui

  • 1963年 韓國國立首爾大學美術系(畢業)

    跳脫水墨媒介表現的脫筆水墨現代性畫家-張相宜,她的藝術與文化變革習相關,在她的作品中,變化和節奏、時間和空間、振動和回音都融合在她的作品之中,其中包含著韓國以及亞洲人對正在消失的傳統世界的記憶,這些記憶通過新的表達方式,以藝術的形式被帶向未來。

    在表現手法上,無論是色彩、視角、流動性以及情感上,將眾多的世界表現出來。這些作品能具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就在於描繪那些絢麗多彩的世界。它們既融合了各種力量,又表現出衝突甚至對立,這在她的作品中有大量體現。在她內容豐富和引人注目的作品中,和諧、平衡以及次序的價值觀得到體現,並呈現出新的形式和意義。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藝術也發生了豐富和大膽的變化,同時也豐富了她的作品價值。

    作品中的力度,讓我們想起,同時又忘記她是一位女性,女性藝術家。同樣,毫無疑問她是一位超越了韓國和亞洲界限的韓國藝術家,她是一位有重要的東西要在作品中向人訴說的女性藝術家。

水墨,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