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多納藝術:【未知,宛如一道曙光降臨我們生命 — 黃士綸 《一瞬之光》】The Unknown, Just Like a Dawn Descending on Our Lives — HUANG Shih Lun

2020-04-30|撰文者:天地人文創


藝術,已經不限於美術館,現今在書局、飯店、戶外…處處都有藝術的展出,與民眾拉近距離。這次要告訴大家,銀行裡也能看到藝術家的作品,此次是由多納藝術就與凱基銀行合作,即日起~6/30在新開幕的敦南分行,展出文化部MIT新人獎藝術家 黃士綸 的個展《一瞬之光》。

黃士綸 的繪畫作品以個人生命經驗出發,此次在凱基敦南個展「一瞬之 光 」共展出七張精彩作品。藝術家藉由一道從天而降的 光 ,暗示著生命的前兆或奇蹟的誕生。宇宙中的一團迷霧,描繪重要事件如奇觀災難場景發生的前兆及狀態,作品中所產生的未知,有如電影高潮前的鋪成,深層的恐懼讓我們看到人性的脆弱,當災難襲來時我們無處可逃,當屋毀瓦殘的時候,人性的價值才能被體現出來。

黃士綸 試圖將這個時代人們的恐慌、徬徨與焦慮,好好地傳達出去,在此次的展覽中,他延伸目前武漢疫情在全球肆虐的慘況,表露人生充滿著各種的不確定性。

黃士綸 《一瞬之光》
時間:2020.03.23 – 06.30,周一至周五;9:00 – 15:30
地點:凱基銀行敦南分行(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38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