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鶯歌光點美學館:【劉佩蕾拼布師生聯展】

2021-02-06|撰文者:鶯歌光點美學館


鶯歌光點美學館新春特展,手心裡的美.作-劉佩蕾拼布師生聯展,於3F光點藝術中心展出,免費參觀,榮獲文化部-iCulture、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新北市文化局-新北市藝遊、鶯歌文化觀光網、臺鐵鶯歌車站…等誠心推薦,展期至3月1日(一),臺鐵鶯歌車站藝文廊道數位展同步展出。

手心裡的美.作-劉佩蕾拼布師生聯展,今日下午舉行開幕茶會,前財團法人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現任東森57財經台製作人-官武德、美國J&B國際投資控股集團副總經理-林仁慶、百福藏倉嬋滿茶苑-劉淑芳、騰為有限公司董事長-傅進忠、洋玉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鄭宮欽、台灣手藝設計協會理事長-駱妙,以及劉佩蕾的至親、學員、粉絲、同好…等到場應援祝賀,開幕茶會溫馨熱鬧。

劉佩蕾在開幕茶會,感謝生命中遇見的美好。感謝台灣手藝設計協會理事長-駱妙的引領與鼓勵,將拼布藝術創作,從徬徨而到堅定,從臺灣邁向國際;感謝鶯歌光點美學館董事長-陳慶同,以及藝術總監蕭寶瑜的新春特展邀約,教學場地提供,讓拼布藝術創作,在專業的藝術舞台綻放;感謝家人的相挺與陪伴,深感於心;感謝學員-謝秀卿、謝金枝、謝金燕、邱博絨、黃佩惠、邱月然、林梅蘭、楊宗蓉、謝沛璇、簡金娟、陳玉玲、邵子耘、溫青燕、劉明華、劉佩佩、賴佩慈、何春美、侯雅韻、趙文琦、馮思嘉、陳怡如,在拼布藝術創作,以及生活美學分享,一路同行。

手心裡的美.作-劉佩蕾拼布師生聯展,展出拼布藝術創作豐富多元,有結合文化底蘊的二十四節氣、十二生肖、佛手、飛天、旗袍包、金縷鞋…等,手工精湛、用色絕美、意境悠遠,各自精彩卻又相互輝映,以精緻東方古典風格,傳遞雅致生活美學,拼布藝術演繹全新境界,是經典也是潮流,是復古也是時尚,歡迎闔家蒞臨共賞。

鶯歌光點美學館

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街18號(工藝館)/19號(文創館)

官方網站 www.yinggo.com.tw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yinggo18

營業時間 10:00-19:00

2月份休館日 除夕2月11日(四)

服務專線 02-2678-9599

展覽專線 02-2678-6577

訊息來源:鶯歌光點美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