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印象畫廊:【NFT Clone X 龐克聖天使限量版畫發行】

2022-04-12|撰文者:印象畫廊




與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家合作推出Clone X的RTFKT Studios,是元宇宙世界中原生的虛擬潮流品牌,其工作室使用新穎的遊戲引擎技術,結合製造專業與NFT、區塊鏈身份驗證和AR技術而聞名,並且受到Elon Musk的支持。在2021年5月,以一張Elon Musk穿著虛擬球鞋Cyber Sneaker 的照片,聲名大噪於全球的視野,其球鞋設計的靈感,來自於特斯拉電動卡車 Cybertruck,酷炫科技感引起大量的粉絲瘋狂地詢問。



複製人X計畫,「CLONE X」一共有20,000個Avatar (虛擬人物) 項目,並有3D 骨架系統的模型,這意味著擁有者在未來可作為進入「元宇宙」的形象角色。藝術家村上隆負責設計角色的眼睛、嘴巴、頭盔等不同的隨機性「特徵」,並注入其代表性的超扁平美學元素。Clone X的故事背景是在未來,有一批外星人來到地球後,將人們的意識從原本的身體裡抽出,再將抽出的意識放入個別的數位 Clone X 替身(digital CloneX avatars),讓人類進化到下一個階段。



在CLONE X企劃中,每個虛擬角色有不同的DNA 特質,代表不同的種族,包含人類、天使、惡魔、爬蟲類、不死族和外星人,除此之外,其中最特別的是,僅有16個的村上隆特別版,是藝術家本人的分身。RTFKT Studios在2021年11月啟動大型項目「CLONE X」之後,運動服飾龍頭Nike即完成對虛擬品牌RTFKT Studios的收購,更象徵著未來Nike與旗下的Jordan Brand與Converse,將會全面數位化,以迎接Metaverse元宇宙終有一天的到來。



印象畫廊與NFT收藏家Bryant Chao,希望藉由將虛擬NFT實體化的方式,讓極具潮流元素的作品,給更多喜愛區塊鏈世界與虛擬潮流文化的朋友能夠收藏。繼上次的變異猴版畫發行,印象畫廊計畫發行第三版本「Clone X」,此版「龐克聖天使」於2022年4月26號晚上8點正式發行,限量50版,每件作品皆有Bryant Chao的親筆簽名,與印象畫廊官方壓印保證卡。



訂購平台為印象畫廊官方網站 : https://www.insiangallery.com/



作品資訊|Clone X 龐克聖天使 Bryant Chao X Insian Gallery 2022 Giclee Print Edition of 50 68.5x60.5cm 作品定價(未稅): NT$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