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線上藝廊:【未〈jing〉/之〈jing〉 - 海的存有與時間 跨域視覺藝術展 林宏恩 / 溫力樊 / 吳軍 / 李承翰】

2022-08-09|撰文者:林宏恩


「未〈jing〉/之〈jing〉」這個展覽名稱的發想是出於烏托邦想像空間的概念,意在對比有無之間的差異,以及對應出變與不變的本質精神,而時間及經驗更在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就本展覽而言,〈jing〉字同時代表著無盡的「盡」、鏡頭的「鏡」、 境界的「境」、安靜的「靜」、靠近的「近」等各種解讀的可能。而我們想透過與觀者互動的方式,以觀者不同的視角,讓他們來填入自己對於〈jing〉字的理解,表達對於〈jing〉字概念的想法,從而建立起與觀者進行對話的過程,使觀者及創作者彼此之間能夠產生共鳴,更交融出新的思考方向。
我們透過攝影和繪畫,在作品中融合個人生命經驗以及對於展覽的理念,在展覽中呈現存在、時間及藝術的多方觀點,創作出共同架構下的具象和抽象作品,試圖以「海」作為主體,來進行跨領域的創作及思想碰撞。

創作者:林宏恩 / 溫力樊 / 吳軍 / 李承翰

展出時間:2022.08.06 - 09.04(周三~周五13:30-19:00 ,六日11:30-19:00,周一、二公休)

閉幕分享會:2022.09.04(日)(P.M.14:00)

展覽地點:On The Road 影像空間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4號 (捷運站:鄰近鹽埕埔站一號出口)(鄰近駁二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