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印象畫廊:【「印象35」台北藝術博覽會 2022】

2022-10-19|撰文者:印象畫廊


【印象畫廊 台北藝術博覽會 2022】



展期|2022.10.21 Fri. – 2022.10.24 Mon.

地點|台北藝術博覽會 世貿一館

位置|印象畫廊 世貿一館 G03



印象畫廊展出位置於世貿會館主展場G03,共展出十一位藝術家的精彩作品,楊三郎、朱德群、朱銘、傑夫昆斯、許敏雄、鄭麗雲、張翠容、洪易、胡本切克勒夫、許唐瑋和楊元寧。



印象35展現全球藝術視野的多樣性,本次博覽會展覽的精彩亮點包含:西方當代藝術巨擘傑夫昆斯,「藍色氣球狗」全新發表;新銳旅美藝術家許唐瑋的「無垠」系列於博覽會首展,展現浩瀚銀河間各個星球的獨特魅力;去年首次舉辦個展「回到家」的藝術家楊元寧,其精彩的「蛻變」新系列發表,與你一同探索藝術的不同可能性。



印象畫廊邁入三十五周年,同時出版畫冊「印象35」,呈現過去最經典和且最具代表性作品,印象畫廊抱持著堅定的信念,一本初心,期待與各位共同孕育出堅實結構的藝術環境。



藝術家名單:

楊三郎、朱德群、朱銘、傑夫昆斯、許敏雄、鄭麗雲、張翠容、洪易、 胡本切克勒夫、許唐瑋、楊元寧



歡迎各位喜愛藝術的朋友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