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線上藝廊:【雲林油畫協會聯展 展現會員創作成果】

2022-10-25|撰文者:記者 林虹伯/台灣生活新聞


雲林縣油畫協會自108年成立,會員們都是熱愛油畫創作的同好,除了交流油畫創作技術之外,也努力推廣藝術教育。這次受北港文化中心的邀請,舉辦會員創作聯展,作品內容除了雲林在地風景之外,還有很多個人風格的表現,相當精采。

老師向大家介紹作品。雲林縣油畫協會是由一群喜愛油畫的愛好者所組成,會員們使用閒暇時間進行創作,也會互相交流技術和理念。為了推廣藝術教育,也讓更多人認識和接觸油畫,協會每一年都會舉辦會員聯展,將會員創作的成果展現出來。今年的聯展作品內容非常豐富,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雲林縣油畫協會自108年成立,於今年進入第四年,每一年的會員聯展都非常精彩,每一位會員也在創作過程中提升自己的技術和對藝術的見解,可以說每一年都有進步。

本次展覽的展期到11月2日結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來到北港文化中心,欣賞這些精采作品,一起接觸油畫、認識油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