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鶯歌光點美學館:【震撼視覺 靈感無限 】施承澤抽象雕塑創作展隆重登場

2024-02-15|撰文者:鶯歌光點美學館


迎接春日的暖陽,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將於3月8日至4月23日間舉辦【靈光的意象】—— 施承澤抽象雕塑創作展。此次展覽將呈現施承澤老師多年來的心靈奇想,帶領觀眾穿梭於靈感的海洋,探索抽象藝術的深邃之美。

施承澤老師是當代抽象雕塑界的重要代表之一,其作品獨具匠心,以獨特的視角詮釋了抽象藝術的豐富內涵。透過對材料、形態和色彩的精湛運用,他打造出一幅幅令人心馳神往的畫面,讓觀者在藝術的海洋中尋找靈感的碰撞。

開幕茶會將於2024年3月10日下午3時在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隆重舉行。屆時,施承澤老師將親臨現場,與觀眾分享他的創作心得與故事,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他的藝術世界。期盼透過開幕式的交流活動,為大家帶來一場視覺和心靈上的盛宴。

展覽地點位於光點藝術中心,地處鶯歌陶瓷街18號3F,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每月1、3週之星期二休館)。入場免費,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一同沉浸於施承澤老師的藝術世界中。

這將是一場難忘的藝術之旅,讓我們共同感受靈感的火花,在抽象的世界中尋找共鳴。敬請期待,您的到來將為此次展覽增添無限的精彩與動力!

關於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
光點藝術中心致力於推動當代藝術的發展,通過展覽、教育和交流活動,為藝術家和觀眾搭建一個共享的平台。我們相信藝術的力量,期待與您一同探索藝術的無限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