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鶯歌光點美學館:【啟動光點藝術之旅】ART TAINAN 2024 盛大登場

2024-02-19|撰文者:鶯歌光點美學館


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參與本次ART TAINAN 2024,並榮幸邀請五位代表性藝術家:陳盈如、劉武、曾祥軒、吳柏賢、李佩姍。共同展出油畫、陶藝雕塑…等經典創作,為全球觀眾帶來一場璀璨的視覺盛宴。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長期致力於推動藝術文化的發展。

這次展覽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將展示出藝術的多樣性以及吸引力,從抽象到現實主義,從繪畫到陶藝雕塑,觀眾將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光點藝術的無限魅力。

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 藝術總監 陳柏誠先生表示:“我們對於能夠參與ART TAINAN 2024 台南藝術博覽會感到非常榮幸。這是一個展示各式台灣代表性藝術的絕佳機會,也是與全球藝術界交流的重要平台。我們期待著與來自各地的藝術愛好者共同探索、分享和欣賞藝術所帶來的美好。”

ART TAINAN 2024 台南藝術博覽會將於2024年3月15日至3月17日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行 (貴賓預展於3月14日,15:00-19:00),屆時鶯歌光點美學館的展位將成為眾多藝術愛好者必訪之地。期待您的光臨,共同見證光點藝術的獨特魅力!我們誠摯邀請各界藝術愛好者和收藏家,於展覽期間蒞臨晶英酒店622房間,一同欣賞這場藝術盛會!

敬請關注更多活動詳情,詳情請見鶯歌光點美學館官方網站或ART TAINAN 2024 台南藝術博覽會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