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鶯歌光點美學館:【獨家旅途—劉毅創作個展】鶯歌光點溫馨開展

2024-03-04|撰文者:鶯歌光點美學館


春暖花開的3月,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與藝術家劉毅老師合作,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童趣且療癒的創作。3月3日的畫展開幕茶會我們一同開啟這場充滿童趣與療癒的藝術盛宴!感謝親朋好友們的蒞臨,您們的支持與鼓勵讓這個特別的日子更加意義非凡。

劉毅老師的畫作以其獨特的風格聞名,簡單可愛的人物造型散發著溫暖與幸福的氛圍。在今天的茶會上,老師與我們分享了作品背後的理念與創作靈感,讓我們更深入地感受到了他的藝術世界。

這不僅是一個欣賞藝術的時刻,更是一個聚集親朋好友的美好時刻。大家在這裡交流著對藝術的熱情與感受,分享著生活中的點滴與心得,彼此間的互動與溝通讓這個下午充滿了溫馨與感動。

也特別感謝劉毅老師對藝術的無盡熱情與堅持,感謝所有蒞臨茶會的貴賓們,以及所有支持劉毅老師的朋友們。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攜手共同見證藝術的美好,彼此激勵與共同成長。

《獨家旅途—劉毅創作個展》開展至今,已榮獲文化部iCulture、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新北市文化局新北市藝遊、非池中藝術網…展覽推薦,觀展人潮如織,各界佳評如潮,展期至2024年3月31日,歡迎闔家蒞臨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