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鶯歌光點美學館:【靈光的意象--施承澤抽象雕塑展】鶯歌光點美學館盛大開展

2024-03-12|撰文者:鶯歌光點美學館


2024年3月10日下午,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迎來了一場藝術盛事:施承澤抽象雕塑展《靈光的意象》開幕茶會隆重舉行。眾多藝術愛好者和來自施承澤老師親朋好友的蒞臨,為這個特別的時刻增添了濃厚的藝術氛圍。

開幕茶會在下午3時準時開始,光點藝術中心的大廳熱鬧熙攘,與會的來賓們對展覽好評如潮。大家共同見證了這個令人期待已久的時刻。由雕塑藝術家王志文老師為展覽開幕致詞,對本展送上最誠摯的祝福,並分享了對施承澤老師作品的欣賞與讚美,表達了對抽象藝術的熱愛和對藝術創作的敬意,引起了現場觀眾的共鳴與掌聲。

施承澤老師也在開幕茶會上與現場來賓們進行交流,大方的分享了自己創作的心得和背後的故事,讓觀眾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他的藝術世界。整個活動氣氛熱烈,現場洋溢著藝術的熱情和活力。

《靈光的意象—施承澤抽象雕塑創作展》開展至今,已榮獲文化部iCulture、文化部全國藝文活動資訊系統網、新北市文化局新北市藝遊、非池中藝術網…展覽推薦,觀展人潮如織,各界好評不斷,展覽將持續至4月23日,每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逢每月1、3週之星期二休館。入場免費,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一同感受抽象雕塑藝術的魅力!

關於「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
我們是一個致力於推動當代藝術發展的平台,通過舉辦展覽和交流活動,致力於促進藝術家和觀眾之間的對話和交流。
藝術收藏與展覽相關服務,歡迎來電洽詢:02-2678-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