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鶯歌光點美學館:【鶯歌光點美學館:台南藝術博覽會】綻放藝術新光芒

2024-03-15|撰文者:鶯歌光點美學館


由台灣畫廊協會(TAGA)主辦的「ART TAINAN 2024 台南藝術博覽會」於昨日盛大開幕,並恭逢其盛「臺南400」,迎來一場藝術盛宴。其中,來自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的五位優秀藝術家:陳盈如、劉武、曾祥軒、吳柏賢、李佩姍,以其經典創作參展,將充滿新意的藝術風貌呈現於觀眾眼前。

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此次榮幸參與博覽會,展出了包括油畫、陶藝等多種形式的藝術作品。每位藝術家的作品都獨具特色,精彩絕倫,為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覺的盛宴。展區位於晶英酒店,房號622,誠摯歡迎各路藝術愛好者前來觀賞品鑑。

昨日的開幕式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和遠道而來的賓客,展會現場人潮洶湧,氣氛熱烈。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參與者的支持與厚愛,期待在接下來的展覽期間,繼續與大家分享更多優秀的藝術作品。

「ART TAINAN 2024 台南藝術博覽會」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4年3月15日(五)- 3月17日(日)
展覽時間:12:00-19:00(3月17日僅開放至18:00)
展覽地點:台南晶英酒店(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關於鶯歌光點美學館-光點藝術中心:
我們是一個致力於推廣當代藝術的藝術空間,致力於發現和展示新興藝術家的才華,並舉辦各種藝術交流活動,致力於豐富當地藝術文化生活。

歡迎大家蒞臨晶英酒店,一同沉浸在藝術的饗宴中,感受台南藝術博覽會帶來的精采展出!